用新服务开启新时代,山东移动25名服务体验官“走进移动”

2020-10-23 17:30:51 作者: 用新服务开启

鲁网10月23日讯服务是客户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是企业永恒的主题。为持续深入锻造优质服务,践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理念,中国移动开展“优质服务体验季”系列活动。活动以“心级服务,优+体验”为主题,聚焦“优+网络”“优+产品”“优+服务”,为客户提供美好、新奇的数字化服务体验。

10月23日,山东移动隆重启动“优质服务体验季”首场活动,来自政府、企业等各行各业的25名山东移动服务体验官“走进移动——中国移动(山东济南)数据中心”,亲自体验前沿5G应用,感受山东移动的“心级服务”并与移动各业务部门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走进体验场馆,让客户零距离感受服务焕新成果

云数据中心业务展示厅内,山东移动集中展示了移动强势打造优质网络、积极探索数字化服务的各类新成果,包括5G体验区、智慧家庭专区、大数据专区等。

移动云VR、云游戏、视频彩铃……超快连接的5G应用,让现场的体验官们感受数字化时代通信技术的无限可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美好的数字化服务体验,是中国移动一直的追求。5G发牌以来,山东移动发挥运营商的主导作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持续加快5G建设发展,累计开通5G基站2.7万个,实现全省城区的连续覆盖和重点区域的深度覆盖。5G是一项无线连接技术,唯有与新技术、新服务相结合才能催生无限可能。对此,山东移动早已开展深入思考与前瞻布局,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与5G网络能力深度融合,开启客户服务数字化转型探索,构建数字经济时代服务新模式。

智慧家庭专区的千兆宽带、全屋WIFI体验让现场的体验官们大呼过瘾。讲解员与相关业务负责人详细为体验官们介绍了移动的“家庭宽带和电视业务”,并就如何优化家庭WIFI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着5G网络的普及和智能硬件的不断丰富,全千兆能更加契合移动客户的全屋网络覆盖布局需求,让客户享受到高品质的网络服务。

客企深入沟通,为服务建言献策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升移动服务满意度。体验结束后,服务体验官们与山东移动业务负责人进行了服务、网络等方面的深入交流,为服务建言献策,畅谈未来的服务发展。

一直以来,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理念,大力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员的“三全”服务体系,积极探索数字化服务新模式。尤其在当前的数字经济时代,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交织应用,数字技术也逐渐被融入到服务各环节中,山东移动也积极适应数字化发展,快速开启服务模式转型探索,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体验。

据悉,此次“走进移动”是“服务体验季”系列首场活动,后期将持续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我是服务体验官”客户互动活动,倾听客户声音,传递有态度、有温度、有宽度、有速度的“心级服务”理念。

中国移动郑重承诺,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数字化时代,50万员工将通过“专心、精心、爱心”的工作,为客户提供“舒心、贴心、暖心”的服务。(本网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