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文联、历下区美协庆祝建国71周年书画展成功举办

2020-10-01 11:28:52 作者: 济南市历下区

翰墨飘香寄深情,丹青吐彩迎国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全面展现历下区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境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由济南市历下区文联主办、历下区美协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书画展在区美协写生创作基地举办。

参加此次书画展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济南市历下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石逢平,历下区文联副主席陈亦尘、王健,历下区美协名誉主席、著名山水画家刘勤敬,历下区美协主席王东华及美协主席团成员。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5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栩栩如生的画作,充分展现出参与者们对于此次活动的热忱和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从一幅幅作品中,可以看出历下区人民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有利于中华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参展艺术家现场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