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视舒中胜带你领略蚕缘,新零售“品”起来

2020-10-01 21:03:39 作者: 浙江经视舒中

9月25日开始,连续开启三天的“品字标”浙江制造新零售购物节,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浙江经视浙样红承办,“浙江好产品,认准品字标”。全省十一地市的市场监管部门,带领蚕缘等“品字标”企业参与直播活动,参与企业近50家,百种品类、万件产品参与销售展示,是一次“品字标”浙江制造产品的大集结。

一开始的时候很多企业并不知道“品字标”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现在企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变得更加高了,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努力加入“品字标”的团队。

市场消费者的认可程度也变得更高了。6年前很多消费者都一头雾水,不知道“品字标”为何物,但是到今天很多人都知道,“品字标”是我们浙江的一个区域的分布品牌,“品字标”就意味着先进浙江制造。

蚕缘于2018年获得了“品字标”先进浙江制造的认证。“品字标”,对于企业的要求是很严格的,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

当日,评论一哥舒中胜、经视主持人柳青采访了浙江制造“品字标”企业—蚕缘,蚕缘总经理倪冬栋在采访中,介绍了蚕缘企业文化与产品理念。

左:浙江经视新闻部主任舒中胜 右:蚕缘股份总经理倪冬栋

倪冬栋,蚕缘股份总经理。浙江蚕缘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一生只做好蚕丝的经营理念,2018年获得了“品字标”先进浙江制造的认证,是《蚕丝绵》《蚕丝被》双国标起草单位,国际丝绸之路周官方指定特许商家。

舒中胜,现任浙江经视新闻部主任、《新闻深呼吸》评论员。曾大量编译美国《时代周刊》、《新闻周刊》上的新闻,近十件作品先后获得浙江新闻奖一二等奖,在《电视研究》《中国广播电视学刊》等刊物发表论文多篇。

左:蚕缘股份总经理倪冬栋 右:浙江经视主持人柳青

随着“品字标”的实施,消费者对“品字标”的认可程度也越来越高。蚕缘作为“品字标”单位会以更加主动的心态去接受质量的大考,以更为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