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数人伤亡!河北一母子被卷车底碾轧

2020-10-01 21:03:14 作者: 致数人伤亡!

据《燕赵晚报》融媒体报道9月21日早晨,邯郸市一辆槽罐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导致面包车司机被困驾驶室,消防人员使用液压扩张钳等救援器材通过破拆车窗,及时将被困人员平安救出。据了解,自9月15日以来,邯郸主城区已发生3起涉及槽罐车的交通事故,并造成数人伤亡。

21日早晨7时20分,邯郸市区北环路车流如织,面包车与槽罐车相撞后面目全非,司机上半身被卡在驾驶台和座位中间不能动弹。消防人员首先将驾驶室车门撬出一条缝隙,然后用液压扩张钳打开一条通道,并启动消防器材车对面包车进行拖拽,以扩大救援空间,争分夺秒将被困司机抬出险境。

据了解,9月15日,邯郸市区联防路段,一辆槽罐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骑电动车女子卷入车底。

9月18日,邯郸市区北环路与滏东大街交叉口附近,母子二人骑电动车惨遭一辆槽罐车碾压。

有关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大型车辆存在一定范围盲区,非机动车、行人通过路口时,切忌抢先超越正在转弯的机动车,尽量与其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