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上加喜!延吉2名“国庆宝宝”出生,为祖国华诞添喜!

2020-10-02 10:33:57 作者: 喜上加喜!延

10月1日,国庆、中秋“双节”长假的第一天,延边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而2名“国庆宝宝”的降临,更是喜上添喜。

4时45分,一位漂亮的朝鲜族产妇金玲喜得“国庆宝宝”,这个体重达7斤2两的胖小子,成为了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2020年第一个“国庆宝宝”。

“原本预产期是10月6日,没想到这么幸运,宝宝选择在国庆节来到我们身边。”对于宝宝出生赶巧遇上国庆节,金玲和丈夫倍感惊喜和开心。

8时59分,王博、孙宇夫妇迎来了他们的二胎宝宝,一个5斤8两的男孩儿。

“我属于剖腹产,专门预约的国庆节生产,就是想借着祖国71岁诞辰之喜,让孩子同强大的祖国一同成长、壮大。”产妇孙宇说,今天虽然经历了痛苦的生产,但见到可爱的宝宝内心满是幸福,她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对于医护人员来说,假期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就是为祖国庆生最好的方式。”据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妇产科主治医生韩锐晶介绍,为迎接国庆期间出生的宝宝,节前,该院已提前安排好值班人员和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延边医院现有孕产妇30余名,截至11时,已迎来了2名“国庆宝宝”,1名孕妇正在待产,期待这位小天使也能在这一天降临,为祖国庆生。

延边晨报全媒体记者: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