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红船合影,为祖国庆生!南湖景区免费为市民派发小红旗和脸贴

2020-10-02 18:19:58 作者: 与红船合影,

天公作美,阳光明媚,让国庆+中秋的喜庆氛围更加浓郁。今天的南湖景区花团锦簇、红旗飘扬,人们在阳光下尽情享受假期的欢乐。

“我爱中国”“我为祖国打call”“举国国庆”……在会景园,人们排队在“与红船合影、与国旗同框”景点前拍照留念。一旁有工作人员向过往行人派发小红旗,为市民朋友贴上脸贴。大家共同为祖国祝福。

南湖景区实行预约游览,尽管游人如织,但秩序井然。景区入口有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组织游客有序排队进入。采取限量、预约、错峰等措施,确保游客安全与景区有序接待。同时,景区接待游客最大承载量从50%放宽至75%。

中秋光景好,清秋气爽时。今年的“超长假期”,南湖景区还推出了“南湖花月夜”夜游项目。游客们可以泛舟游湖、品茗赏景,听一曲丝竹歌响、猜一联中秋灯谜,尝青菱吃月饼、月圆人团圆。

南湖花月夜

时间:9月30日—10月7日

班次:19:00、20:00

(每晚两个班次,每班一小时)

登船码头:南湖会景园码头

购票方式:

1.微信公众号预约购票

2.会景园码头现场购票

来源:嘉兴在线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