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飞了48小时!记最后的蓉昆往返冲刺,登机后被空姐轮番欢迎

2020-10-02 18:19:36 作者: 连续飞了48

航班预订

海航金挑之旅即将划上句号,这是第六和第七段飞行,再次往返蓉昆,收获最后的四个航段。连续飞行48小时,累计两晚只睡了6个小时,到此刻已经感觉浑身散架了,不过海航金总算是触手可及了。回杭州选择了国航1742,时间比较合适,虽然同时段厦航788执飞的票价更低,又是788执飞,但厦航白卡无任何权益就不考虑了。

云南都不欢迎我了

机场交通与值机

接着上一篇结束,从呼市回到成都后又绕了一圈机场,回到出发层办了登机牌,粮仓值机柜台的人都认识我了,主动和我打招呼“您又回来啦”。

次日昆明出港,发现昨日还在的粮仓值机柜台被取消了,可能是经济舱人太多,改成经济舱柜台了。从成都回杭州,在国航专属的值机柜台办登机牌,第一排被选完了,于是要了16A,打算和CC相亲。

防爆检查等了5分钟

经济舱柜台排起了长队

粮仓柜台不见了,就在值班经理这办登机牌。

给了11k

国航专属的高端值机区

第一排没位置了,给了安全出口16A。

机场贵宾服务

到了昆明的祥鹏休息室,主动让工作人员开了空调,到登机为止也就我一个人在里面,可能其他旅客买的都是空中商务舱吧,或者瞧不上这个休息室。在成都国航休息室,解决了早饭和中饭,餐食很丰盛,缺点就是休息室插座太少了。不过相比四个简陋的机场自营休息室,国航就显得优秀太多了。

一堆海航马甲榜上有名

没有早餐,到成都再吃吧

补张经典角度

本文源自飞客茶馆会员“蓝桥遗梦”

总觉得这只胖安达有点奇怪

早餐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