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书一世界!假期除了出游,还可以品“泉”城书香!

2020-10-02 22:44:04 作者: 一书一世界!

您的阅读身影,就是城市的风景!在中秋、国庆双叠加的黄金周期间,很多人选择与家人、朋友外出旅行,也有的选择看图书、学知识,用阅读的方式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日。

10月2日,在碧桂广场举行的2020年福泉市惠民图书巡展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许多市民正在精心挑选图书,在各专区前及过道上,一些市民正在津津有味地品读。现场书香弥漫,阅读氛围浓厚。

此次惠民图书活动图书类型较多,政务类、古典类、文史类、百科类、家庭藏书类、教育类、科普类、少儿类等上千种图书应有尽有。其中,教育类和少儿类图书区是人气较为旺盛的地方,有的“小读者”是自行前来阅读并选购图书,有的是跟随自己的父母或亲人前来。

“我主要是想给我侄女买一些语言和智慧类的启蒙书籍,她父母在外地工作,基本上都是我在照顾她,所以今天来选购一些幼教方面的书。”市民刘女士在少儿类图书专区认真地选购图书。

“孩子放假了,他喜欢看书,我就和他爸爸带着他来这里看看,正好在搞优惠活动,每一年的图书优惠活动我们都会来买书,今天想买一些学习辅导书和课外拓展类的书。”市民刘女士表示,能陪伴孩子一起阅读,也是一种有意义的过节方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9月19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分别为“买2送5”惠民图书展销、“亮《学习强国》积分·送图书”、“致敬抗疫工作者”免费赠阅等,广受市民欢迎。截至目前,已售出各类图书2500余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