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祝福祖国 繁荣昌盛

2020-10-03 02:38:08 作者: 朔州:祝福祖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祖国的发展和强大让每一个中国人倍感自豪。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朔州市民纷纷用朴实的话语,讲述身边的变化,祝福伟大的祖国。

市民 徐银杰:这次疫情,我真的为咱们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在大家最困难的时候,国家包括各界人士都伸出了援助之手,我从内心来说真的非常感动。

企业职工 孟先生:我觉得最近航天事业发展令我非常兴奋和瞩目,说明咱们中国人现在在世界舞台上站起来了,也有话语权了。咱们祖国强大了,老百姓的生活跟着也就好起来了,所以我确实感受到祖国的发展令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幸福了。

市民 赵秋菊:环境好了,人们的素质提高了,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而且人们的向心力也提高了,最主要的是,人们现在觉得特别安康。从我来说,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是相当自豪的。

建筑工人 刘琪:农民工的工资现在有保障了,不像以前会拖欠,包括所有项目,现在国家有政策,工人实名制办工资卡,每个月工人都能得到他应该得的那份工资。祝祖国繁荣富强,经过我们劳动者的双手,把朔州建得更美。

记者:杨 慧 吕慧杰

责编:董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