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收官:王一博战队杨凯夺冠 成三季首位Bboy总冠军

2020-10-04 16:38:46 作者: 《这就是街舞

东方网费一妍10月4日报道:“冠军献给还在跳舞的人。”今天零点30分,32岁的杨凯在经历齐舞作品对决、4强PK和终极不服的18轮Battle战后,摘得《这!就是街舞》第三季(下称《街舞3》)桂冠,成为三季以来首位夺冠的Bboy(地板舞舞者),小朝(江德朝)获得亚军。

王一博战队赛后合影

自7月开播以来,节目就备受关注。昨晚,王嘉尔、王一博、钟汉良和张艺兴四位新队长携队员百人齐舞震撼全场,前两季队长易烊千玺、吴建豪和韩庚各自率领老队员激情开跳,前两季冠军韩宇和叶音以及助力嘉宾S.K.Y.天空少年团、THE-9刘雨昕等的舞蹈作品也都让人眼前一亮。

七位队长同台

在终极决战中,作为三季以来第一位站上这一舞台的Bboy,杨凯放话:“代表中国Breaking站在这里。”对手小朝则是三季冠亚军争夺战中最年轻的选手。在这场老将与新生代的对决中,杨凯凭借大招不断的高能表现连续积下三分,荣膺《街舞3》总冠军,同时他也成为节目历史上首位以Breaking舞种赢下冠军的舞者。

有意思的是,几位前队长对两位的表现都赞不绝口。易烊千玺称赞小朝:“太狠了,让我起鸡皮疙瘩,我非常喜欢这种风格。据了解他是99年的,刚21岁,希望能挺到最后。”韩庚则被杨凯的功底折服,“如果我有毛巾,绝对投你!”

随着冠军队长王一博的呐喊“我太爱街舞文化了,希望中国街舞越来越好,中国街舞牛!”《街舞3》落下帷幕。

令人期待的是,明年世界各地的舞者将集结第四季节目。在现场VCR 中,世界级赛事Juste Debout 2019年hip hop组冠军Diablo、popping组冠军Poppin C等大神级舞者的现身引发阵阵欢呼。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这!就是街舞》首次挑战以直播形式呈现决赛终极之战,以超出8小时的时长创造了中国综艺直播纪录。

据友盟+全域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街舞3》在全网各平台视频播放量破200亿,微博主话题阅读量429.8亿,全网累计热搜超915个,其中微博热搜多达176个。节目在欧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台落地播出,收获了49个品牌客户的青睐,实际招商收入比第二季提升60%,创造了优酷综艺招商史的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