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陷阱!丈夫出差,妻子与男粉丝发生关系,事后粉丝的行为让她愤而报警

2020-10-04 19:13:59 作者: 网红陷阱!丈

随着网络的发展,网红已经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因为只要注册账号就能开直播,所以每一个人通过短视频平台也都可以成为网络红人,来自陕西的王女士也是一个直播达人,因为丈夫经常出差,所以王女士只要有时间就会开播,而因为直播的时候加了滤镜还有美颜,很快王女士就吸引了一些粉丝的关注,其中有一个男粉丝更是对她十分殷勤,也让她的虚荣心得到绽放。

只要王女士开播,这位男粉丝都会和她聊天送她礼物,并且还用私信对她嘘寒问暖,一边是工作忙碌的丈夫,一边是时不时给自己惊喜的男粉丝,很快,王女士没有经住诱惑就和对方加了微信并且线下见了面,当然接下来两人也顺理成章的发生了关系。

然而在家下来发生的事情让王女士后怕不已,因为线下见过面,男子打听到了她的工作还有家的位置,在那之后,只要有人关注王女士,男子就会拉黑对方,并且还说一些不能入耳的话侮辱她,甚至还经常骚扰自己的女闺蜜。

无可奈何之下,王女士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目前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在这个事情中王女士也为自己的一个错误可以说是付出了代价,而婚姻中一些不道德不理智的行为势必也会让自己受伤,这样背叛婚姻的做法伤害的不光是自己也是自己的家人,也希望这样的事情能够给大众一种警示,也希望王女士的事情不要再发生在其他人身上。

所以,警告那些蠢蠢欲动的男人女人们,必须控制住你们骚动的内心。婚外没有真爱的,如果你认为有,那么请和你的现任妻子或者丈夫解除关系以后再去寻求的所谓的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