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感受魔术魅力 数场精彩展演惊艳全场 武汉欢乐谷街头艺术节精彩连连上演

2020-10-05 21:55:23 作者: 近距离感受魔

长江网讯 为了给全国游客提供更加超值的游园体验,在“惠游湖北,与爱同行”政策支持下,武汉欢乐谷始终秉承门票减免、服务增值的宗旨,以国庆黄金周街头艺术节为契机,不断丰富节庆内容,增设表演品类,注重细节服务,迎接全国游客朋友的到来。为此,10月5日至10月6日,特邀湖北杂技金菊奖·2020年第五届魔术展演在武汉欢乐谷恺撒宫举行。邬鹏程、郭汛杰、丁洋、吴松涛等知名魔术师以评委身份坐镇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位青年魔术师到场参加了此次展演活动。

比赛将选手分为近景展演和舞台展演两个参赛小组,活动开始,近距离《one love Story》魔术表演拉开大赛帷幕。神奇的纸牌能读懂人心,一张纸摇身一变成蝴蝶飞舞,柠檬果里出现神奇纸币,彩色小球凭空消失……22场精彩节目引得现场观众热血沸腾、叫好不断。匪夷所思的魔术竞技,绚烂的气氛灯光,全神贯注的观众共同将魔术展演现场氛围推至最高点。“实在是太精彩了,一下子看到这么多精彩的魔术演出,一个比一个棒”,来自河南的王先生带着家人一同来到了武汉欢乐谷。

此外,10月6日上午,四位评委将亲自登台为现场观众带来神奇魔术时刻。据了解,武汉欢乐谷为了游客在街头艺术节期间能够欣赏到更加丰富多元化的演出,不仅特邀魔术节前来展演,更有展现传统武术与舞蹈相容风采的中国风大环舞、曾荣登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双高极限艺术弹跳龙以及打码头、超级巡游等将在欢乐谷街头联袂呈现。(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