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甘肃交通事故致6死,伤亡人员仍在增加

2020-10-05 21:54:03 作者: 惨!甘肃交通

近期正处于国庆中秋双节假期阶段,各种交通安全事故也层出不穷,造成的伤亡结果更是让我们悲痛不已。就在5日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又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造成6人死亡14人受伤的严重后果,现场画面触目惊心。

在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经初步调查,一村民驾驶同村村民的重型自卸货车,沿着316国道由东向西行驶至岷县一路段时,车辆忽然失控,直接冲进一农贸市场,致使5人当场不治亡,还有多名人员受伤。截止到现在,伤亡情况仍在不断增加。目前,相关肇事者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仍在紧急调查中,相关善后工作也在紧急进行中。

看到这些数字是多么令人惊心动魄,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就这么离开了人世,他们的家人将会多么的痛心。交通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驾驶安全永远是我们一个至关重要的话题。不管我们从哪里出发,最终都会到达目的地,希望大家莫争先,莫拿生命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