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一男子在高速边如厕掉了下去,民警彻夜寻人……故事太曲折

2020-10-05 21:53:40 作者: 余杭一男子在

今年的国庆和中秋节赶巧碰在了一起,迎来了出行游玩和回家探亲的高潮,各大城市的每条高速公路一一排起了长龙。

虽然每个人都想早点回家,但前提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就在9月30日晚上,一名男子堵在高速路上,因为急着方便,不小心从高处掉落,并且往后发生的事情,谁也没想到。

9月30日旁晚6点40分左右,所在地余杭市良渚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一个男子在高速路边小便,好像掉了下去,手机还在高速路上,但是人没了。

接到男子家属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费磊火速带队赶往现场。根据报警人介绍,掉下去的男子姓刘,和报警人是老乡,但是对于这块地方不是很熟悉。30号当天他们5人从嘉兴海宁赶回河南老家过节,经过高速,车流量太大,多多少少有些堵车。

当时车子行驶到杭州绕城北线东往西杭宁方向高速出口时,老刘说要下去解一下手。

他们看车前面堵车也走不动便同意了,老刘没几步就走到了护栏边,车上的4人再等了十几分钟,打电话也不接,同行的老乡赶忙下车寻找,一边给老刘打电话一边寻找,结果在路旁的深沟里看到一部手机亮着屏,但是旁边也没有人,老乡忽然明白老刘掉了下去,赶忙拨打报警电话。

根据民警现场观察,掉落手机的地方跟高速路相差两米多,民警随即下到沟找寻,但是四周一个人影也没看到,旁边的树林里也找过了,就是不见刘师傅,这让赶来的民警有点疑惑,要是从手机的角度来看的话,人应该就在这个位置,那为什么会没人,万一出现危险怎么办?

手机留在了事发地,那人到底跑哪去了?现场民警赶紧向领导报告事件起因。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良渚派出所派遣三十多名干警从事发地展开辐射状展开寻找,但是还是没有一点线索。

在经过医院方面和派出所干警的联合下,在次日凌晨3点找到了刘师傅。该男子已经被赶来的急救人员送往余杭区中医院治疗。随即民警和医院方面取得联系,并知晓男子没有太大的伤势,在治疗后现已无大碍,但建议在院观察几天。

第二天上午,刘师傅跟民警介绍了事发经过。刘师傅今年32岁,河南人,那天是搭乘老乡的车顺路回河南过中秋节,在高速路上堵了很长时间。

走到了一个闸口处刘师傅想要上厕所,结果天黑没看清不小心掉了下去,在滚落的过程中,刘师傅的头部受伤,人迷迷糊糊,只照着一个方向怕,后来被人发现并送往医院。

急救人员马医生告诉民警,当时是一位工友发现的他,我们赶到现场后问他他也说不清楚话。当即对刘师傅的头部包扎了一下。

事后刘师傅说当时只记得往一个方向爬,也不知道爬了多远。在治疗恢复后刘师傅一个劲的说谢谢工人同志,民警通知,还有大夫,虽然不知道他们的叫什么,但是真的很感谢他们。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

编 李铁牛

本文由《观察时时资讯》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