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警方又暖心,帮忙找回走失孩子

2020-10-06 11:24:30 作者: 朝阳警方又暖

【朝阳警方又暖心,帮忙找回走失孩子】10月4日,朝外大街派出所民警在欢乐谷游乐场现场执勤时,发现一位小姑娘独自一人坐在路边花坛上哭泣。民警耐心询问了解,小姑娘今年6岁,和妈妈一起来欢乐谷玩,因贪玩与家人走丢,虽然记得妈妈的手机号,但是害怕碰到坏人,不敢向陌生人求助,所以只能在路边抹眼泪。民警通过小朋友提供的手机号码顺利联系上小姑娘的妈妈。十多分钟后,心急如焚的母亲来到了和约定地点,看到孩子安然无恙,一下子喜极而泣,紧紧握住民警的手,不住地表示感谢。警方提醒广大家长:“黄金周”期间,外出游玩时家长务必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尤其在人多的地方,一定不能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线。平时,家长可教孩子记住家庭住址和家长姓名、联系方式等,并指导孩子如何报警。一旦发现孩子走失,请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