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双节,情暖人心—潦河镇中秋国庆慰问敬老院老人

2020-10-06 11:20:31 作者: 欢度双节,情

10月1日上午,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潦河镇党委书记付强、党委副书记杨永晓带领镇民政、卫健部门等相关同志,带着节日礼品,到潦河镇敬老院开展双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以及节日问候。

活动中,付强书记来到老人中间,深入细致地了解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起居及身体健康状况,为老人们送去了月饼等节日礼物,并与各位老人共进午餐,品月饼,话家常,同吃国庆面,欢度双节,同时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用爱心真诚对待每一位老人,要继续发扬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不仅要提供优质服务,还要丰富老人的精神生活,为他们创造更舒适的居住环境,让老人们在敬老院住的舒心、安心、开心,使每位老人从内心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活动最后,全体工作人员与敬老院全体老人与国旗进行了合影,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共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真诚关爱,也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情暖意的节日。老人们纷纷表示“党和政府从各方面对我们很关怀,我们今天心情很激动,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发自内心的感谢党和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