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尾后他们竟在超车道上淡定吃饭 交警:是在玩嘛!

2020-10-06 10:33:59 作者: 追尾后他们竟

10月1日下午15时,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指挥室突然接警,位于G15沈海高速608KM处,两SUV车辆发生追尾碰撞后停留在超车道上一动不动。就当民警调取监控查看事故现场时,令人惊讶的一幕出现了。

只见后方SUV车辆一家三口下车后,民警本以为会拿出警示牌在后方做好警示,可令人意外的是,他们却从后备箱取出行李箱、储物箱、食物摆放在车尾后,驾驶人妻子淡定的蹲坐在路边肩石上吃起饭来,完全无视旁侧呼啸而过的车辆和危险。

见到如此情形,指挥室民警立即与车主再次取得联系,就该危险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尽快将行李箱等物品搬回车内,然后在车辆后方摆放好警示牌,人员转移到右侧防护栏外后等待巡逻交警前来处置。

交警提醒:高速公路内发生交通事故后,需先将车辆移至应急车道,打开双闪灯后,后方150米外摆设警示牌,人员则撤离到右侧护栏以外安全区域,然后拨打报警电话等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