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顿爸爸发文回应白百何:戏里戏外都是好女儿

2020-10-06 10:30:01 作者: 熊顿爸爸发文

4日晚,熊顿爸爸发微博回应白百何,他写道:“看到那么多人在关注我和百何,非常感谢大家,首先我在这里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我和百何是她决定扮演熊顿后认识的。她托制片人交给我一封长信,并随信送了一笔可观的红包。我们笫一次见面是《滚蛋吧!肿瘤君》电影在北京举行的首映式上,初次见面她先给我行了一个九十度的大礼,然而再紧紧拥抱。席间问了我们一些家常事,从那以后我们互加了微信、电话。她给我寄了无数次的营养品、海参等,让我们保重身体,注意休息。2016年她主动提出,让我们去国外走走,并安排我们去美国游玩了一个月。为我们精心安排了舒适的行程,花了她不少的钱。几年来,我们每次去北京她再忙也抽时间陪我吃饭。这个中秋国庆节,也早早地给我们寄来月饼和梨子。她不但是银幕上的好女儿,也是现实生当中的好女儿。”

来源:新浪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