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两车相撞,重庆司机带娃搭帐篷淡定等救援,网友:心太大

2020-10-06 13:10:56 作者: 高速路上两车

原标题:高速路上两车相撞,重庆司机带娃搭帐篷淡定等救援,网友:心太大

当中秋遇上国庆的时候,国庆八天长假,许多差不多憋了半年快憋疯了的人们,蜂拥而出到各个旅游景点撒欢。除了组团出游的游客外,自驾游的游客不在少数。

本来国庆长假期间的交通都比较堵塞,特别是高速公路上,有时候堵成了停车场。如果在高速公路上发生小车祸,小碰撞,双方司机可拍照协商后离开现场,以免造成更大的交通拥堵。

然而,日前发生在重庆高速公路上的一件事情,却让赶到现场的民警哭笑不得:车祸后,一位父亲居然在高速分隔带内,搭起帐篷带着孩子避雨,美其名曰心疼孩子。

2020年10月4日,国庆长假的第四天,在重庆南岸区木洞隧道入口,附近有两车相撞。当时撞车的一方司机,拨打了交警的报警电话。

当南岸区木洞的交通民警赶到事故现场时,看到出事的两辆小汽车,停在高速公路的第一行车道上,高速公路上的路面较拥堵。

接下来,交通民警看到了让他感到哭笑不得的一幕:一方事故司机将自己车辆里面的人员转移出来,他却在高速分隔带内,搭起一座简易帐篷,带着自己的孩子避雨。

在高速公路上看到如此荒唐的一幕,民警马上要求相撞的两车迅速撤离高速公路现场,并对带着儿子搭帐篷的司机,进行了严肃的安全教育。

在高速公路上搭帐篷,带着儿子在帐篷内避雨,淡定地等待交警救援?真不知道这位男子是怎么想的,完全是置生命安全于不顾。这位家长爱子之心无可厚非,但实在也该分场合顾大局,生命安全面前不该儿戏。

在此只想警醒人们,交通安全无小事,可长点心吧……

无独有偶,此前有报道称,在文瑞高速呈佛山隧道里,有一辆白色奥迪轿车抛锚,车上的司机和乘客三人,从后备箱中拿出了桌子、桌垫和零食,竟然在隧道内支起桌子,开启“茶歇时刻”摆摊开起了“茶话会”。

难道这驾乘三人,根本不知道在高速公路上是不允许随意停车?特别是在灯光昏暗的隧道内,随意停车,是很容易发生后车追尾事故的。

高速公路上的工作人员严厉批评了这辆奥迪轿车的司机。听了工作人员的批评教育,司机陈女士和小姐妹们都很惭愧,想拿出茶叶感谢,被工作人员婉言谢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