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老婆输了一局双扣,老公将她丢在了高速服务区……

2020-10-06 13:10:14 作者: 哭笑不得!老

来源:钱江晚报

打双扣是很多人喜欢的一种娱乐方式。

10月5日深夜,有对夫妻在高速上因为一局双扣打输了吵架,丈夫竟把妻子独自扔在金丽温高速青田服务区后开车一走了之。

10月5日夜里11点左右,青田服务区值班人员发现,温州往丽水方向的服务区入口匝道上,站着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车辆在她身边快速驶过,很是危险。

值班人员连忙上前把女子带到安全的地方。女子小花,今年20岁,她说自己因为打输了一局双扣,被老公小李扔在了服务区。

小花说,当天和老公从温州开车回丽水。老公平时很喜欢打双扣,甚至开车的时候都会打。因为上了高速,就把手机给自己打双扣,谁知这局打输了。

老公埋怨老婆牌技太差,双方你一言我一语吵起来,小李生气后自己开车走了,把小花留在了服务区。

知道事情经过后,值班人员马上打电话给小李,这时他己经快到丽水,接到电话后下高速返回服务区。

经过劝导,服务区工作人员指出一边开车一边打牌的危险性。

夫妻俩和好后重返归途。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盛伟 通讯员 林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