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贼太笨!骑赃车去偷车 不会开车当场被捉

2020-08-06 04:23:26 作者: 这个贼太笨!

8月3日下午,在南京某港区汽车仓库,警民联手抓到了一个胆大的偷车贼。说是偷车贼,但他还不会开车,面对警察,束手就擒。

8月3日下午,南京某港区汽车仓库的员工在监控室发现,一辆疑似仓库内的全新汽车出现在了马路上。工作人员立刻赶往现场查看情况。

目击证人李先生说,他们通过这台车的VIN码(汽车身份证)发现是仓库里面的车,通过监控发现有人从我们仓库的一个角,把围网破坏完之后,从里面开了一辆车出来离开我们仓库。车子应该开坏了也走不了。

港区很大,四面有围墙。仓库员工猜测这个偷车人应该还没有走远,于是赶忙报警并叫上了同事,一起巡逻找人。

李先生发现二号库房里有一个外来人员,坐在商品车里,感觉到这个人有点可疑,他们就迅速把他围住。他们还问外面的车是不是你开的,他说是的是的。

目击证人说,该嫌疑人当时还很淡定地坐在车上,研究汽车说明书。就在这时,警方也赶到了现场。据嫌疑人陈某交代,自己在附近观察多日,知道这里仓库的汽车都没上锁,于是想偷辆车开出去。但自己又不会开车,在偷第一辆车时,汽车就被路上的石头撞坏了。陈某看到四下无人,正想着换一辆偷的时候,被抓了个正着。而且,警方在审理此案的过程中,还顺藤摸瓜,破获了一起电瓶车盗窃案。该嫌疑男子通过偷来的电瓶车进入到港区偷汽车,但是该男子并没有机动车驾驶证,他承认了自己偷窃两辆汽车和盗窃电瓶车的违法事实。

8月4日,嫌疑人陈某被刑拘。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汤安佶 通讯员/王震宇 张缘 编辑/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