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群众拾到包 民警接力寻失主

2020-08-06 04:23:08 作者: 热心群众拾到

拾金不昧的优良传统一直被广大人民所倡导和发扬、流传。最近,好心人柳某拾到一个装有现金、驾驶证和身份证的皮包主动交给警察,柳某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

8月2日22时许,金山派出所接到柳某报称:其在自家店里捡到一个皮包是来店里消费的客人遗忘的,包主人一直未来寻找,希望民警帮忙找失主。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查看了包内有1张身份证、1本驾驶证及880元现金。民警将包带回派出所,经多方查找,最终联系上了失主罗某,接到派出所电话时,罗某才意识到自己把包遗忘在了吃饭的饭店里,随后,罗某赶到派出所领回了自己的包。皮包失而复得罗某高兴极了,激动地对民警说:“谢谢你们,你们都是大好人”。

警方提示

有效的预防胜过一切,出门在外一定要看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切莫因一时的大意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文/图:张阳凤(金山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