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容到死也想不通,安陵容得宠唱歌,为何雍正要朝她扔个苹果?

2020-08-01 08:57:34 作者: 安陵容到死也

甄嬛传这部大剧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看过吧,不知道大家还记得这个细节吗?我们都知道甄嬛跟沈眉庄不仅才华横溢,而且相貌出众,进宫后都得到了皇上的专宠,而安陵容则是个例外了,不仅家世卑微,而且长相也一般,所以入宫后的她一直都没有得宠,而且还被众人欺负,那个时候是甄嬛帮助她的,将她视为了姐妹,但是安陵容的心却一直都有自己的小九九,特别是沈眉庄跟甄嬛先后得宠后,也没有跟皇上推荐过她,或者提携一下,这让她非常的嫉妒。

后来的事情大家就都知道了,沈眉庄不仅得到了专宠,而且还被皇上赐给了协理六宫的权利,这对刚入宫的她来说是莫大的恩宠了,但就是因为这样才招来了杀身之祸,从落水到假孕事件就能看出来了,我们爱吃醋的华妃怎么可能放过她呢,事件发生后也雍正并没有相信沈眉庄,而且没查清真相的情况下直接将眉庄禁足了,这让沈眉庄彻底失望了,看清了帝王的冷酷无情,从此便不愿再侍奉了。

因为沈眉庄失宠后甄嬛的处境就大大不利了,所以她选择了要将安陵容扶持上位,说到这我们都知道,安陵容其实之前也有过一次机会,那就是刚开始的时候皇后想要拉拢她,曾向皇上推荐过,但是她却没有把握住机会,因为害怕哭了被皇上退货,这对后宫嫔妃来说可是莫大的耻辱啊,这次好不容易甄嬛愿意帮她,她是肯定会把握住机会的,那个时候真甄嬛将她打扮好,利用歌声吸引皇上,这次终于成功了,之后雍正便经常留宿安陵容那里,而且还彻夜歌舞,说到这你们注意到一个细节没有,那就是在安陵容唱到“花开堪折直须折”的时候,皇上高兴突然朝安陵容扔过来了一个苹果,当时她懵了但随后就朝皇上相视一笑。

说到这小编就有疑问了,安陵容得宠唱歌,为何雍正要朝她扔个苹果?其实是这样的,我们都知道安陵容的歌声跟纯元是非常相似的,那个时候皇上听到高兴的时候就给她扔个苹果,表示自己高兴,这不就像是歌姬一样吗?听好了就给你让点东西,从这就能看出皇上在这里只是把安陵容当做歌伎看待,一个苹果只是习惯性的打赏罢了。看到这小编都为安陵容打抱不平呢,虽然她是个小门小户的,但是还是用自己的感情的,入宫了的她被众人欺负,没有办法的她不能靠家里,只能靠自己谋出路,但却被皇后当成了害人的傀儡,最终将自己送上了不归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