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扳倒皇后那场戏,皇帝明明识破了她的伎俩,为何没拆穿?

2020-08-01 08:54:31 作者: 甄嬛传:扳倒

甄嬛传:扳倒皇后那场戏,皇帝明明识破了她的伎俩,为何没拆穿?甄嬛传也算是宫斗剧的鼻祖,并且也是宫斗剧中的佼佼者,而今天我们要聊的就是其中一个细节。当时甄嬛一心想要扳倒皇后。

于是就借着自己怀孕,然后诬陷皇后。其实这对于甄嬛来说,应该是手段最狠的一次。但是想想皇后都对甄嬛做了些什么,也许就能理解甄嬛的滔天恨意了。

流产之后,其实皇帝也看破了这是甄嬛的伎俩,但是却没有戳破。其实原因很简单,那就是表面上已经是既定事实了,很多人都认定皇后就是凶手了。

因此大家根本不会怀疑,是甄嬛自己毁掉了孩子。而恰巧当时胧月看到了皇后不小心推了甄嬛一把,才导致自己的额娘摔倒在地,童年无忌所以没有改变的余地了。

胧月是甄嬛和雍正最喜欢的女儿,她的成长也是比较顺利的,加上甄嬛从小没有陪她长大,因此胧月深深的记住了敬妃对自己的要求,所以皇帝之所以没有戳破,就是因为作证的是胧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