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妃刚生完孩子,就被乾隆叫去侍寝,她有何魔力让乾隆如此喜爱?

2020-07-28 12:16:36 作者: 令妃刚生完孩

令妃 刚生完孩子后,乾隆让她上床睡觉,因为她有其他妃无法比拟的东西。

古代皇帝的至高无上的力量,他们可以用一句话来决定他人的生死,也可以寻找漂亮的女人来填补她们的后宫。三千个妃子只是一个夸张的比较,真实人数也相当可观。

乾隆是古代最多情的皇帝之一。他拥有的后宫规模惊人。他宠令妃宠到了极点,恨不得将她抱在心上,甚至想把皇后的位置给她。

当令妃进入宫殿时,她只是一个女仆。她的地位很低,外表也不出色,但是她能够在短时间内抓住皇帝的心,一步一步走到令妃的位置。这自然是通过手段获得的。她很有能力。她18岁时成为妃子,后来生了一个儿子,封为令妃。

生完孩子就被皇帝叫她侍寝。一般来说,刚生完婚的妃子身上有血,不适合接近皇帝。许多人认为这种血液会影响皇帝的威信,因此侍寝皇帝是不合适的。 令妃自然很惊讶。她一见到乾隆就立刻向他行礼,但乾隆非常爱她,甚至在行礼时感到心疼。

乾隆不是因为自私而招她来侍寝,而是对她辛苦表示心疼,并特别叫她过来问一些生活碎事。两人讨论了孩子讨论了很长一段时间,并回忆起过去聊聊小时候的趣事。两国之间的关系就像一对普通夫妻。

为什么行礼可以成为皇帝最喜欢的妃子?因为她很了解男人的能力,所以她在乾隆面前像小鸟一样,活泼,这跟宫里别的女人不一样。乾隆哪里能受得了她撒娇?但是她也不是盲目听话,而且还假装有点笨拙,这使乾隆更加重视她。在外人面前,她从来不流露这幅模样,她的性格实际上非常顽固和坚强,只有在乾隆面前,她才能表现出如此柔和的表情。

这是她掌握乾隆心的能力,其他妃子则无法做到。可惜的是,无论令妃多么聪明,她都不能陪乾隆太久,也无法抓住一个皇上的全部思想,所以最终也没有登上皇后的位置。她享年49岁。她去世后,乾隆为他举行的葬礼规格并不逊色于皇后。

皇上在古代就是天就是全部,他的思想是不可能被完全抓住的,要怪就怪令妃出生太晚,如果早一点出生进宫,皇后说不定就是她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