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被老师砸断手指,家属向幼儿园讨说法,园长:其实是好事

2020-11-02 21:03:18 作者: 男孩被老师砸

2020年11月1日,由于老师的失误被砸断小拇指的男孩,正好过了三岁的生日,但如今本该在幼儿园读书的他却刚刚从医院出院,仍在接受恢复治疗。

据了解,在今年9月27日,该男孩儿正在幼儿园上学,结果却因为实习老师的不小心,将叠起来的厚厚的塑料床直接扔下,砸中了该男孩儿的小拇指,随后其家长将小男孩送往医院治疗,而医生则表示,此次受伤有很大几率给小男孩留下相关后遗症。

对此,男孩家属想找到幼儿园讨说法,但幼儿园方只提供了一段没有音频且遭遇剪辑的监控录像,更令人气愤的是,该园长还表示:这其实是好事,受点小灾难就能经历大灾难。

男孩家属自然不接受这种说法,而直到现在为止,涉事的实习老师仍未露面,随后家属才联系相关媒体,希望能够得到帮助。目前关于此案,当地教育局已介入调查,具体情况以官方通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