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无断代洞藏!临水玉泉用洞藏实力征服热血宝马骑士

2020-11-03 16:41:00 作者: 12年无断代

当经过岁月沉淀的临水洞藏美酒与一群享受风和自由的热血宝马骑士相遇,会碰撞出的怎样的火花?2020年10月31日,御风而行机车俱乐部宝马车队的热血铁骑们集结在临水玉泉君临荟品牌体验中心,跨上机车在此出发!

深秋的大别山,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层峦叠加,错落有致。顺着大别山洞藏酒庄自驾游线路,汇集了20多辆宝马铁骑的热血骑士们正式开启了临水玉泉足年洞藏大别山洞藏酒庄的探洞之旅。

宝马车队一行骑行在盘山公路上,一面是青山耸立,一面是沟谷纵横,沿途一路领略大别山秋色的魅力。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骑行,车队顺利抵达目的---临水玉泉足年洞藏大别山洞藏酒庄。

观影、鉴赏、分享、互动、品鉴……热血骑士们对临水玉泉深藏在大别山中的洞藏美酒充满了好奇心和热情,在这里体验的每个场景都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临水玉泉洞藏美酒的艺术品位,更和临水玉泉君临荟的“君子文化”有了一次零距离的接触。

一场独具特色的大别山风味晚宴,在觥筹交错间,骑士们共同举杯把酒言欢,酣畅淋漓地盛载出好友间浓浓的情谊,斗酒豪情间挥洒着彼此欣赏、互享喜悦的默契,一切美好尽在酒中。

数次进藏,单骑欧亚,其间穿越摩旅巅峰之路“俄罗斯尸骨之路”的领骑韩雯愈(大宝);历任安徽省最大的摩托车俱乐部“徽游天下”会长、秘书长,骑行和组队经验丰富的压阵尾车骑士张广谊(城市咖啡)相继在骑行感悟分享会上分享了自己精彩的骑行经历。

据了解,御风而行机车俱乐部宝马骑士们有企业主、公务员、高校教师等,职业涵盖到各行各业,年龄也是从20岁出头的青年才俊到年近60岁的退休干部不等,他们虽然来自于不同的地方,但是都拥有同样的热血骑士梦。

“当放下头盔的那一刻,全世界都在我脑后!”如果说骑行是一种生活态度,那么品酒则是一份生活格调。而临水玉泉的格调则是融入了国际视角下东方美学的审美,融入了“义以为质,礼以行之,孙以出之,信以成之”的君子文化精髓。12年来立足于品质洞藏的临水玉泉,一直在让消费者看到一个71年历史的徽酒企业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