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警方千里追踪

2020-11-04 00:55:15 作者: 桃城警方千里

桃城警方千里追踪——消失的白色拉杠箱

俗话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但是偏偏有一些人爱走“邪道”。曾有盗窃前科的张某就是一个,在刑满释放两个月之后,他的居住地就又堆满了盗窃来的财物,当然等待他的也将是法律的严惩。

今年10月中旬,桃城区接连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大量现金、首饰等贵重物品被盗,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局党委即刻安排相关部门全力侦破此案。

犯罪嫌疑人比较狡猾且具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在作案时带有口罩和帽子,所以留给警方的线索比较少,很难确定嫌疑人的身份和特征,正当民警一筹莫展时,一条线索的出现让办案民警眼前一亮。

新华路派出所民警迅速查看周边监控录像,最终锁定持白色拉杆箱的男子。 办案民警迅速围绕白色拉杆箱展开侦查。 由于嫌疑人每次作案都刻意躲避监控范围,作案后迅速离开衡水。 这无疑又给民警破案带来了难度。

办案民警侦查思路转变汇总线索、集中研判,终于发现手持白色拉杆箱的男子进入黄骅某快捷酒店。 办案民警一路继续侦查、一路留下蹲守。 10月24日,该嫌疑人再次在外地作完案返回该宾馆时,被蹲守民警确认身份后一举抓获。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了 在 衡水保定石家庄等地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在民警对嫌疑人居住地进行搜索的时候,室内琳琅 满目的赃物也让民警大吃一惊。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张某曾因入室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2020年8月刑满释放。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