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警方迅速出击,16小时后“渣”男落网!

2020-11-04 14:04:59 作者: 烟台警方迅速

现在不少人喜欢追求个性,

会把衣服穿成行走的个性签名和表情包。

这不在烟台就有这样一个人:

“等老子缓过来,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是渣...”

不仅穿的衣服很“渣”,

干的事儿更是“渣”!

“渣”男16小时落网!

10月7日晚,开发区公安分局海河派出所接辖区群众王女士报警,称遛弯时手机被一陌生男子抢走了。接警后,民警立即处警,经摸排走访获取了男子的体貌特征。随后,经多警种联合作战,大量工作,第一时间获取了嫌疑人真实身份阿某,并发现其有故意伤害的犯罪前科。

10月8日11时许,经连续作战,11时40分,抓捕民警在辖区某路口发现其踪迹,民警随即兵分两路,一路驾车在嫌疑人阿某必经路口蹲守,一路民警则在其身后慢慢跟进,当阿某行至该路口时,被民警抓获,并成功追回被抢手机。此时,离发案仅过去16小时。

目前,阿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如果说这个“渣”的级别是初级,

那接下来要说的这个“假顾客”

可谓是有“手段”!

“假顾客”顺手带走8万多

10月12日,烟台芝罘区姜女士向辖区派出所报警称,店内一个配有黄金链和三个金坠的翡翠吊坠不见了。接警后,芝罘公安分局西大街派出所民警快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经了解,姜女士除经营实体店外,还会在抖音上展示服装和玉石饰品。当天中午11点左右,店里来了一名女子,声称是看抖音慕名而来,一会看衣服、一会看玉石饰品,就在她选戴玉石饰品时,柜台上的木雕摆件突然掉在了地上,姜女士赶紧去捡,此时女子称没有合适的,就离开了。之后姜女士收拾饰品时发现价值80000余元的吊坠没了。

民警调取监控发现,翡翠吊坠正是被刚才的女子趁姜女士弯腰捡摆件时盗走。围绕这名嫌疑女子的调查工作随即展开,最终民警发现嫌疑女子乘坐出租车逃离向开发区方向,锁定其落脚点后,民警于10月14日将其抓获归案。

经进一步研判,嫌疑女子正是前段时间以同样手段盗窃戒指,被派出所处理的宋某(34岁、福山人),民警在其家中当场缴获被盗翡翠吊坠一宗。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假顾客”套近乎只为偷,

却忘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早已被拍的一清二楚!

所以说千万不要得意忘形,

因为最终都会一败涂地。

只要违法犯罪,不管在哪里,

蜀黍都会找到你!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