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图书馆上周活动回眸

2020-11-04 21:49:19 作者: 泉港区图书馆

为启发小读者们的思维能力和创新意识,11月1日下午3点,泉港区图书馆在亲子绘本悦览室开展了"2020护苗”活动——3D立体拼图亲子活动。

3D拼图是一种集娱乐、知识、欣赏于一体的DIY游戏,无需任何辅助工具就可以拼装成各种立体模型,如建筑、车船、军事模型、儿童乐园等,能培养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还可以培养孩子对于事物的认知以及观察能力。

01

活动现场

拼图不仅仅是游戏,还能锻炼孩子的视觉分析能力,培养孩子的耐心,激发孩子的潜能,拉近亲子感情和孩子一起动手的同时找回和孩子的默契,共同拼凑出专属于你们的美好回忆。

02

活动成果

活动正式开始,小读者们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模型,积极开动脑筋,不出15分钟,一个个漂亮的模型争先恐后的呈现出来了。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他们的思考能力,又提高他们的专注能力。家长们也表示,让孩子多参加这样的有益活动,比在家老是看电视玩电脑好多了。最后,小读者们完成的拼图作品都可以自行带走,拿回家可以当摆件。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