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友聚会 酒后醉驾机动车被交警查获

2020-11-04 21:57:40 作者: 周末好友聚会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11月4日讯 (通讯员 宫文灵 陈超明) 驾驶人吴某后悔不已,周末朋友聚会本来是一件好事,没想到喝酒后驾驶机动车,好事变坏事。吴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乳山市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依法查获,等待他的是法律的制裁。

10月30日晚,按照大队统一部署,二中队民警在乳山市世纪大道设卡执勤,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20时18分许,一辆鲁KWP0XX黑色自北向南驶来,执勤民警依法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驾驶人吴某有酒驾嫌疑,执勤民警当场对吴某进行测试,经现场检测,吴某酒精检测结果为14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遂将其带到乳山市人民医院抽血检验。经讯问得知,吴某和朋友周末聚会,因为太高兴,经不起劝说,就和朋友一起喝了酒,觉得不多,心存侥幸,没想到驾车回家途中会被依法查获,一查还是醉驾。现吴某的酒精检测待专业部门鉴定结果出来后,再依法进行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