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公安局姬塬派出所体能练兵强素质、提士气、聚警心

2020-11-04 23:35:30 作者: 定边县公安局

为了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不断提升民警战斗力,定边县公安局姬塬派出所利用节假日、8小时以外开展短跑、俯卧撑、引体向上、健步走、爬山等体能项目训练,提升民警体能素质,塑造团结拼搏的队伍精神。

10月23日,姬塬派出所组织开展了体能达标测试,巩固和深化前期实战大练兵的活动成果,提升士气,凝聚警心,增强公安派出所小分队的战斗力。

测试前,指导员乔国富现场组织学习了《体能测试项目及考核标准》,同时对参加测试的民辅警进行了动员。测试组按照标准将队伍分组,开展50米跑、俯卧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10米×4往返跑等项目测试。全体民辅警精神饱满,态度积极,纪律严明,测试活动顺利开展,全体民辅警全部参加了测试,成绩合格,达到了预测的测试效果。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体能是各项能力的基础,要积极参加所内组织的各项练兵活动,形成常态。要在练中学、练中干、练中悟,感受队伍的氛围、集体的力量、团结的凝聚力,不断塑造忠诚警魂和担当品质,为推动派出所各项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创佳贡献力量。(訾雲 辛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