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盗窃、吸毒前科男子,这次又被莱阳警方逮了!

2020-11-05 07:54:52 作者: 莱西盗窃、吸

原标题:莱西盗窃、吸毒前科男子,这次又被莱阳警方逮了!

干完农活的李某刚到家门口,就听到院子里有声音,进到院子就看到平房楼梯上站着一名陌生的男子,立即喊道“站住,别跑”......

人跑了,车留下啦

李某追了二三十米也没有追上该男子,随即返回家中查看,发现家中被翻得乱七八糟。

接到报警后,莱阳市公安局谭格庄派出所民警立即到达现场进行处置。经技术人员现场勘查,李某家中门窗完好没有别撬盗过的痕迹,院墙周边也没踩踏过的痕迹, 民警初步判断嫌疑人应该是从李某家街门下的缝隙钻进了院子。

民警调取现场周边“天网”工程监控,发现当日中午10时16分左右,一名男子驾驶一辆轿车在李某家周边下车,并确认该男子就是嫌疑人。由于嫌疑人只顾得逃跑,把轿车留在了案发现场。

根据车辆信息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徐某(男,33岁,莱西市人)曾有多次盗窃、吸毒前科, 民警立即对徐某的落脚点进行 综合研判, 开展工作,并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10月30日,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合力将嫌疑人徐某抓获。

经讯问,徐某因没有固定工作,还喜欢网络赌博、吸毒,开销大,入不敷出,便“重操旧业”以此来供网络赌博及吸毒,先后在莱阳市开发区、谭格庄镇入室盗窃3起,涉案价值2500余元。

目前,徐某因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莱阳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