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的杀人抛尸案!沈阳警方用现代科技侦破!

2020-11-05 08:46:29 作者: 8年前的杀人

“云剑2020”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沈阳市公安局沈北新区分局发挥优势,推动命案积案攻坚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近日,经缜密侦查,侦破一起发生在8年前的杀人抛尸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47岁,山东省定陶县人)和肇某某(女,48岁,沈阳市辽中区人)被警方抓捕归案。

2012年3月20日,沈北新区辉山街道南沟水库西侧路边发现一具男尸。接到报警后,沈北新区分局迅速组织警力进行现场勘查和走访排查,并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由于死者身份始终无法确认,案件侦破工作一直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今年3月,沈北新区分局在对该案进行重新梳理时,通过运用最新公安科技成果,确定了被害人身份。经过历时4个多月的侦查取证,2020年7月10日,专案组分别在江苏省徐州市、辽宁省沈阳市将杀人抛尸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和肇某某抓获。

二人供述,2012年3月2日,在沈阳市和平区砂平街肇某某租住的出租房屋内,王某某因不满被害人勾引其妻子肇某某,与被害人发生争吵和撕打。王某某恼羞成怒,将被害人勒死。随后,王某某和肇某某在清理现场并抛尸后潜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肇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犯罪已被沈北新区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