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多万新房即将入住 业主进门一看差点吐了…

2020-11-05 19:12:42 作者: 700多万新

去年7月,赵女士在杭州公馆买了一套新房,130个平方,总价700多万元。

今年9月,房子即将装修完毕,赵女士突然接到了物业电话,电话的内容让她有点恶心。

赵女士称,物业电话她说她家返水了。她赶紧过去看一下,满屋子全是水,除了朝北的一个小房间没有,其他的房间全都是,都是大便、尿,黄黄的,臭气熏天。

赵女士的新房在一楼,是毛坯房,此前的装修已经花了30多万,可现在,人还没住进去,满屋子都被各种污秽物给淹了,这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

事后物业上门来检查,发现卫生间内一根连通卫生间排污管的公共污水管道,严重堵塞,还从里面清理出不少的石灰块。这次赵女士家里污水倒灌,就是因为这根管道被杂物堵住,污水直接溢了出来。

排查出原因,物业也积极帮忙维修解决了,可是就在前两天,赵女士家中卫生间的那根污水管又开始返水了。

赵女士称,整个卫生间、卧室全满了,而且水很深,全是大便。

赵女士说,两个月的时间里,类似的情况已经发生了4次,家里的地板、瓷砖、门等装修材料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之前,物业说是管道堵塞引起的,可这次返水,物业也没找到原因。这样的房子,她实在没法安心入住。

赵女士怀疑,开发商在设计房屋的时候,就有问题。此外,物业方面没有尽到及时疏通定期检查的责任,也要负责。

针对赵女士家卫生间的问题,随后,物业方面表示,目前返水的原因还没有明确,后续会根据排查结果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至于赵女士家家具受损的情况,他们也会和赵女士就赔偿问题进行协商。

至于污水管道是否在设计和建造之初就有问题,截至记者发稿,开发商尚未做出回应。

(素材来源:小强热线浙江教科 编辑:殷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