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人害己!每单返利15%?南宁一女子网络刷单被骗几十万

2020-11-05 18:24:21 作者: 害人害己!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如删来源必究

网络刷单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骗局,一些人为了蝇头小利而深陷其中,到头来都是钱财一场空。这不,广西南宁的熊女士就因为刷单被骗得血本无归。

前段时间, 熊女士在某社交平台上看到一条兼职刷单的视频。随后,熊女士添加对方微信后加入一个刷单群。10月30日,闲来无事的熊女士尝试着开始刷单。

熊女士说,刚开始对方要她刷几百块的物品,而且每单有百分之十五的返利。看着自己刷了好几单都能连本带利赚回来,她在对方的要求下,开始刷好几千甚至上万元的物品。不过让她没想到的是,从刷第四单开始,对方就以各种理由不退还本金和返利。

为了刷单返利,熊女士不仅把自己的积蓄投了进去,还向朋友借了好几十万块钱。如果刷单任务没完成,投进去的几十万块钱将血本无归。在不甘心的情况下,熊女士抱着试一下的心态继续投钱刷单。

短短几天时间,深陷其中的熊女士投入了几十万元来刷单。最终醒悟过来的她,立马到派出所报了案。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进行侦查。

民警介绍,进行网络刷单的诈骗分子,一般会在各网络平台发布兼职刷单的信息,号称足不出户就可以月入上万元,通过这种虚假的广告,诱导市民添加刷单客服人员的QQ、微信等信息。刚开始诈骗分子会给刷单人员施以小利,而等刷单人员投钱刷更大金额的物品时,诈骗分子会以各种理由让人无法完成刷单任务。为了要回本金,刷单人员只能抱着希望继续投钱刷单。

记者了解到,刷单行为是一种虚假广告宣传和不正当竞争行为,侵害了消费者的知情权,违反了《广告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电子商务法》等法律。民警提醒大伙,刷单害人害己,大伙要远离,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