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遇最美女老师!笑容迷倒一大片,网友:黑板上的字尴尬了!

2020-11-06 13:09:23 作者: 教师遇最美女

我们都知道在上学的时候,我们学校或者是代课老师总会有那么一两个长相比较好看,并公认为是我们的女神的女老师,我们都知道对于这样一个称呼,肯定是有地方比较吸引我们的学生,确实是因为某种特质或者是说长相,或者是一个动作等等,这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比较喜欢的原因之一,或者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是比较喜欢上女神老师的课。

可能对于我们学生而言,比较温柔的老师对我们来说比较有吸引力,因为可能因为老师的一个动作或者是一个笑容都让我们感觉到比较和其他老师有这不同的特质,不像其他老师一样上班那么严肃。让我们觉得整个课堂都比较严肃,图上就是我们学校火了的最美女老师,这位老师看上去确实比较给我们有感染力。

大家从老师上课的举动中都能看出来老师这笑容,笑起来仿佛是世界最美好的实物,并且老师讲课也比较温柔,我们并且是比较喜欢这种上课的氛围但是我们老师虽然长得漂亮,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老师黑板上的字却亮了,这字是认真的吗?看上去却确实是字不如其人啊,这就让我们比较尴尬了,但是这不管谁写的,都应该好好练习一下字迹了!

〖笑吧smle〗作者独家独家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