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逃22年,昨日押解回洛!

2020-11-08 14:01:08 作者: 潜逃22年,

近日

洛阳警方成功告破

“1998·5·18”故意杀人案

潜逃22年命案逃犯柳某卫、柳某涛

被警方押解回洛

11月7日下午

汝阳县局举行仪式

欢迎专案组凯旋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保兴

参加欢迎仪式并讲话

欢迎仪式上,李保兴副市长勉励参战民警要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以忠诚、为民和担当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期待,以大无畏的决心和勇气维护公平正义,不断提升打击犯罪的能力和水平,有力推进全市公安工作再上台阶,为服务副中心城市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案件回顾

1998年5月18日21时许,因琐事发生矛盾,汝阳县城关镇居民柳某卫、柳某涛兄弟伙同李某峰三人,分别持刀、棍等物到汝阳县工会门口对县液压厂职工李某团实施报复,致使李某团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后三名犯罪嫌疑人潜逃。22年来,办案人员不间断进行侦查、追捕。

2020年公安部命案攻坚战以来,在市局刑侦支队大力支持下,汝阳县局重新梳理案情,经过大量侦查工作锁定犯罪嫌疑人柳某涛的藏匿地址。

11月3日,专案组赶赴江西省赣州市开展侦查、抓捕,经过34小时的连续奋战,一举将命案逃犯柳某涛、柳某卫二人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在此

洛阳警方

告诫那些在逃人员

正义可能会迟到

但永远不会缺席

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早日投案自首

争取宽大处理

同时,警方提醒

对隐瞒、包庇、窝藏在逃人员

为在逃人员逃避提供便利条件的

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