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外出后妻子出轨,丈夫狠心将情夫杀害:我曾经把他当成兄弟

2020-11-08 14:50:23 作者: 丈夫外出后妻

事情还要从六年前开始说起,依稀记得那天还下着小雪,长期在外打工地李文军,亲手用刀捅死了自己的好兄弟王某,出事之后便逃离了生活了20多年的村子,开始过起了逃亡的生活。直到近期安徽警方查获了一家黑工厂,李文军才被移送至当地警方,回到了河北老家。

关于那段往事,李文军至今都还无法忘怀。在当地派出所,他向民警讲述了当年那场案件的始末经过。那年他刚结婚不久,为了增加收入,李文军不得不到广东打工挣钱。李文军平时安分守己,而且为人老实,每月都会把钱准时的寄回家里。因为还担心自己的妻子在家会受到欺负,他想到了让自己的好兄弟王某帮忙照顾家里,王某和李文军从小一起长大,这些年来李文君一直当王某是个弟弟一样看待,对他非常好。王某也对李文军承诺,表示不会让嫂子受欺负。

对于李文军来说,王某是他最信任的人了。可是好景不长,渐渐地一些风言风语传到了李文君的耳朵里。当2012年春节的时候,李文军返回了河北老家过年。他也发现自己的好兄弟和妻子之间的关系有点不一般,后来在一天晚上。在李文军的逼问一下,妻子终于承认了和王某搞婚外情的事实。这可让李文军一下子给气炸了,没想到让王某照顾自己的妻子,他却背着自己跟两人偷偷上床。

李文军将妻子打了一顿之后,拿着刀就出现在了王某的门口。此时的王某并不知道事情已经败露,赶忙热情地给李文军打开大门。刘文君一句话也没有说,朝着王某的身上就是一顿乱捅,王某甚至都没能说一句话,就直挺挺地倒下了。后来等王某的媳妇发现不对时,赶忙跑了出来,这时的王某浑身是血地躺在地上,而李文君已经逃离了现场。

王某的媳妇哭着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但是120赶到后王某已经没有了呼吸,李文军也因此被列为网上逃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逃亡的李文军只能在一些黑工厂打工,平时也不敢出门怕被别人认出,最终李文军还是没有逃脱了法律的制裁。

来源 新闻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