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老司机注意!有人专挑这种车下手

2020-11-08 14:03:12 作者: 达州老司机注

拉拉车门,竟然没锁,

车里还有一叠现金,

然后“顺了顺了”...

“警察同志,我把车停在地下停车场,车内钱包被偷了!”11月1日凌晨1时许,渠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己将车停在渠县天和盛苑地下停车库里,凌晨1时许返回车库准备开车回家时,发现车内钱包及其里面的现金1000多元被盗。

民警查看现场时发现车辆没有强制开启痕迹。车主表示自己可能去玩的时候走得急,没锁车门。民警调取大量监控视频,最终成功锁定了嫌疑人活动轨迹。 11月4日,民警在南大街一奶茶店将其抓获。

经查,10月31日21时许,违法行为人郑某(男,19岁,渠县人)和朋友在渠县城区逛耍完毕后,因身上没钱,想“整”点钱来花。就随意拉车门“碰运气”,企图碰见有人忘记关车门,盗走值钱物品。大约凌晨1时许,他来到渠县天和盛苑地下停车库,在拉了数辆车门后,成功拉开一辆白色轿车并拿了车内的一个钱包后离开(钱包内有1590元钱)。

目前,违法行为人郑某已被渠县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天。

记者:田乙斯

责编:潘丹

点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