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300套房源 !深圳又一批人才房本月开始选房,仅限两天

2020-11-08 14:01:56 作者: 近1300套

原标题:近1300套房源 !深圳又一批人才房本月开始选房,仅限两天

住房刚需

是每个深圳人都关注的大事

大件事君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

深圳又有人才房本月开始选房

其中部分位于万众瞩目的前海片区

近日,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发布关于恢复前海2020年度人才住房配租工作的通告,通告介绍, 前海管理局将恢复前海2020年度人才住房配租工作,计划于11月17日-11月18日安排选房。

根据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发布的关于恢复前海2020年度人才住房配租工作的通告,此前2020年度前海人才住房配租结果公示期间,个别企业提出异议。

为保障前海人才住房配租公开、公平、公正,前海管理局发布了《关于暂停2020年度前海人才住房配租有关事项的通告》,并按照《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人才住房管理暂行办法》要求进行了调查研究。 经核实,深圳斯摩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注销,按规定不予配租。该核实结果公示期5个工作日,从2020年11月9日-11月13日。

图源:视觉中国

据悉,2020年度前海人才住房配租

涉及房源合计1287套

户型为一房和两房

根据最新通告,其他企事业单位维持原分配套数并恢复配租工作,请各单位于11月9日-11月13日提交申请人材料,审核通过的于11月17日-11月18日参加选房。

据了解,深圳斯摩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按规定不予配租后, 前海2020年度人才住房配租实际拟配租房源合计1287套,分布在龙海家园、塘朗城、科技生态园,户型为一房和两房。

根据《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人才住房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前海人才住房的配租申请主体原则上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或者社会团体,符合规定条件的机关、企事业单位或者社会团体的职工向所在单位提交申请,所在单位统筹本单位需求后统一申请。

采写:南都记者 王睦广

编辑:余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