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成都汽车音乐节火热开唱

2020-11-08 14:02:20 作者: 2020中国

人民网成都11月8日电 11月6日-7日,2020中国成都汽车音乐节在郫都区三道堰诗里田园亲水度假区热力开唱。乐队、歌手、乐迷……在成都这座“爱乐之城”,热爱音乐的人们再度集结,共赴这场“十年之约”。

在成都建设“国际音乐之都”的道路上,中国成都汽车音乐节从未缺席,今年更是推出以声音玩具、CLOUDWANG 王云、VINZ-T徐雄镇、Afar陈侣帆、熊猫眼镜、张姣皎amp;Band、GSQ爵士乐团等成都本土音乐人为主的“成都军团”,在音乐节上奏响最强成都制作,让全世界聆听成都的声音。摇滚、说唱、电音、流行、爵士,或许音乐人风格迥异,有出道多年的老乐队,也有初出茅庐的新人,但是他们都用音乐来描述他们所热爱的成都生活。

十年,不长不短,中国成都汽车音乐节俨然成为成都音乐文化的符号。自2011年首次举办以来,中国成都汽车音乐节已经伴随成都走过10年。10年里,她见证了成都音乐文化市场的发展,更给这座城市增添了一抹充满活力的亮色。

当音乐走向一座城市,便是让音乐以诗意与美感去感染城市;当一座城市拥有音乐,便是以意义和精神能量去丰富城市。

如今的成都,正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绿意盎然中,音乐也更多地与文化融合、与园区融合,形成新的生活休闲方式和产业形态。听音乐,爱生活——成都高标准打造国际音乐之都,音乐的无限可能性与高品质的生活美学,正在成都迸发出新的火花,以建设国际音乐之都的雄心和行动,成都向世界展示着无限魅力。(张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