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汤阴融媒】李奥迪“好记者”的“好故事”

2020-11-08 20:04:14 作者: 聆听【汤阴融

‖来源:融媒体中心

在第21个记者节到来之际,安阳市举办了庆祝第21届记者节特别节目录制活动。我县融媒体中心的播音员李奥迪应邀和安阳市广播电视台著名播音员主持人韩亮、张淑飞,安阳日报社记者李中华,一同朗诵了原创诗歌《新时代再写新华章--献给安阳市新闻工作者》,展现了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职责担当和时代风采,深深鼓舞和打动了现场观众。

“我们是新时代的新闻人

用文字记录时代发展是我们的责任和荣光

目标引领征程

风帆扬起梦想

不忘初心使命

热血涌动胸膛

激浊扬清歌盛世

入木三分著文章”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新闻人,我们将继续肩负使命,用行动践行“四力”要求,传播正声音,传递正能量。

李奥迪是县融媒体中心的一名播音员主持人,从事新闻宣传工作10年,《汤阴新闻》栏目主播。自2010年起连续8年担任汤阴春节文艺晚会主持人。所创作的作品多次获省市新闻评优二三等奖;参加安阳市2017“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荣获一等奖;2017河南省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荣获三等奖;荣获2018年“岳乡榜样、汤阴模范”称号,汤阴县第二届文明家庭等荣誉。(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