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一路“童”行—大理市金凤凰艺术幼儿园户外活动

2020-11-10 10:33:42 作者: 亲近自然,一

俗话说“大自然就是一部活教材”,为了让幼儿走进大自然,寻找、体验大自然的美丽,激发幼儿热爱家乡、热爱大自然的情感,我园组织幼儿开展了"亲近自然,一路‘童’行 "的主题户外游玩活动。

本次户外活动我园开展了魔幻泡泡秀,老鹰捉小鸡,足球竞技,跳呼啦圈等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大自然的生机勃勃,每一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活动结束,还进行了户外野餐,小朋友们把自己喜欢的零食跟同伴们一起分享,享受美食的同时也在享受分享带来的快乐!

自然界是个大课堂,陪着孩子共同走进大自然,一起感受蓝天、白云、阳光的温暖; 去倾听鸟儿、虫儿的鸣叫 ……让孩子在大自然中去增长知识、开阔眼界、启迪智慧……让孩子在大自然这个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成长 ……

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集体户外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