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警方捣毁一淫窝,入职年龄不能超过25岁,需要接受岗前培训

2020-11-10 14:56:25 作者: 广东湛江警方

现在是法制社会,有很多的不法分子为了尽快地赚取暴利,不惜做出违法犯罪的事情。在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邪恶存在,一旦出现这种现象,相关部门的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严厉的打击。让不法之徒意识到法律的严重性,目无法律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11月7号,有关部门转载了,广东湛江人民检察院一则通报,该通报的内容是杨某涉嫌卖淫的起诉书。杨某,1985年出生,汉族,初中文化,是在湖北省一个偏远农村长大的,因涉嫌卖淫嫖娼被广东省湛江公安机关抓获。

根据警方的介绍,该卖淫团伙一共组织了10名女子从事卖淫活动,该团伙会为嫖客提供一条龙服务,包括很多的性行为,每次服务的时间大概两个小时。

在表面上看,该卖淫团伙的目的很简单,实际上他们分工明确,他们经常会去工作的地点招聘一些失足女,女子的入职年龄还不能超过25岁,这些失足女在上岗之前要接受培训,在培训期间取得的成绩合格就可以上岗,如果没有达到要求,就会被刷下来。

在该卖淫团伙里,有着很明确的等级划分,高档的服务人员每次950元,中档的服务人员每次850元,低档的每次只有750元,每个人的服务档次不一样,得到的提成也不一样,她们每次的提成平均价都在400元以上。

根据一位失足女交代,每天的营业时间在中午的12:30到次日的零点。有的时候在卖淫的地点就能接到20~60名嫖客,最少一天晚上能赚到5万左右,最高一晚上能赚到50万。

警方还透露出,该卖淫团伙组织人员十分的谨慎,为了躲避警方的检查,每个月都会换地方,他们也有专门的招嫖途径,每个人都会使用欺骗性的社交语言来招揽嫖客,如果有人前来消费,失足女就会联系公关经理,将嫖客领到一个房间里,让嫖客选择为自己服务的对象,在挑中中意的服务对象后,就把挑中的女孩带到嫖客的房间进行非法交易。

杨某是该卖淫团伙的业务经理,没有底薪,只拿嫖客的提成。杨某能在一位嫖客身上赚200元左右,仅用一周的时间就能拿到4000多元。该卖淫团伙被警方捣毁后,广东省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杨某无视法规,为卖淫场所拉客,已经触犯了我国的刑法犯罪,事实很清楚,应该提起诉讼,请依法处决。

杨某明知道自己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为了钱根本不把法律当一回事,如果为了钱不惜做出违法的事情,就要受到法律上的惩罚,杨某的行为已经严重危害到社会,必须付出相应的代价。

钱虽然可以满足自己想要的一切,如果来源不合法,自己还要为之付出法律责任,为了钱触犯法律真的很不值得,人的一生本来就很短暂,就应该在这美好的人生中,做一些对社会有利的事情。

在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负能量的存在,这种非法行业不仅触犯了法律,在某一种程度来说也危害着自己的身体。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