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教科院,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如何努力办好教育

2020-11-10 15:43:00 作者: 武汉市教科院

武汉市教科院近日举行“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武汉市教科院第三支部的党员首先带来了合唱——《把一切献给党》。随后,全院党员观看了自编自导的短片——《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教科院》。

接着,来自第三支部的党员张灿作了主题为《崇善立德,我自甘自愿》的演讲,他用一张张照片讲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劝阻村民聚集、为医院捐款捐物、参加志愿者团队的故事。

武汉市教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长华点评道:“张灿同志用实际行动,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写在了抗疫斗争第一线,写在了下沉社区第一线,写在了停课不停学第一线,写在了援藏支教第一线。”

武汉市教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碧武表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武汉市教科院将在未来新征程中,继续发扬厚德尚学、精研求是的精神,以服务为天职,以兴教为己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