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男子连人带车卷入货车车底,滚一圈后他爬了出来

2020-11-11 11:26:52 作者: 惊险!男子连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南宁台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10月28日,在广西南宁市良庆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泥头车快速从道路右转进入工地时,把一辆摩托车连人带车卷进了车底,这惊险的一幕正好被工地门口的视频完整地记录了下来。

据了解,这起事故是发生在当天下午3点钟左右,黄某驾驶的泥头车沿着华海路北往南方向行驶,当他从最左边的车道右转准备进入路边的工地时,伍某正好驾驶着两轮摩托车从旁边的机动车道经过。就在伍某意识到危险刹车后,摩托车因为惯性滑倒在地上,瞬间连人带车被卷入泥头车车底。就在泥头车后轮即将压到伍某时,泥头车停了下来,伍某赶紧从车底爬了出来。

伍某可以说是死里逃生,最后经交警部门勘查认定,黄某驾驶泥头车转弯没有让直行的车辆先行,是导致这起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承担这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警提示,由于大型车辆车体比较长,其右转时前轮和后轮的转弯路径并不一致,所以就存在着1到2米的视觉盲区,也就是“内轮差”。以往发生的很多事故,都是由于大型车辆视觉盲区造成的。

一起起的悲剧也在不断地提醒大伙,行人和其它车辆应该尽量远离这个致命区域,以免发生危险。而作为大型车辆的驾驶人和管理方,也应该主动加装视觉盲区监控设备,做到谨慎慢行安全驾驶,杜绝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