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二师兄”高速“越狱,大广路政紧急控制排险情

2021-01-21 07:58:37 作者: 惊险!“二师

近来清晨,广州交投大广高速路政大队二中队夜班人员剧栋展、雷锐巡查至大广高速南行马头至新丰站路段时,眼前忽然闪过一道白影,引起他们留意。

当班人员匆促下车观察时,发现一头猪正洒脱地在小客车道“闲庭信步”,而两位运载生猪的卡车车主则在紧迫车道上跑来跑去,焦急万分。

现场卡车车主一脸无法地告知当班路政人员,卡车在运载生猪过程中,因为铁栏绑缚不行结实,生猪不小心从运载车上掉了下来,且现场车流较大、车内未装备抓擒东西,导致“二师兄”“越狱”后,在小客车道不受操控,无法及时擒抓回笼,状况非常紧迫。

为赶快操控现场事态,保证路途安全,当班班长剧栋展第一时间做好安全防护,拉响车辆警报,并在来车方向设置警示标志,提示后方车辆留意安全;一起,使用车上的大型强光灯敏捷确定生猪方位,乘机演出“抓猪大战”。

在擒捕过程中,因为猪重达200余斤,体积巨大,且张狂挣扎,眼看猪就要成功挣脱,路政员雷锐便直接扑了上去将猪牢牢操控住在身下。几分钟后,在保证安全状况下,当班人员与卡车车主合力,成功生拉硬拽地将“二师兄”往紧迫停靠车道上赶。考虑夜间时段视野欠安,现场状况特别,且运载卡车较高无法实时将猪擒抓回笼,当班路政人员决议先即将“二师兄”装载上路政车后,驶往新丰收费站再行处理。

当晚清晨零点45分,车辆抵达新丰站后,路政人员帮忙车主将猪装上卡车,可狡猾的“二师兄”形似非常眷恋路政车,迟迟不愿下车回笼。此刻,剧栋展便将路政车开至卡车围栏处,我们一拉一推间,成功将猪驱逐到卡车笼内。

“真是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这趟我可亏大了!”,看着合浦还珠的生猪,两位卡车司机非常激动,还拿出车里的生果赠与当班队员急速称谢。当班人员急忙谢绝司机善意,并表明处理路面紧迫事件是职责所在,一起,还耐性提示卡车司机必须查看清楚车况和物况,保证车况杰出,货品绑缚结实,不留安全隐患,才干开车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