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老人打车小程序全国上线试运行 可一键叫车

2021-01-22 14:05:34 作者: 滴滴老人打车

为便当晚年集体的出行,让晚年人更好地享用智能化服务带来的便当,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滴滴出行上一年十二月30日建立“晚年人打车”专项组,全力开发“一键叫车”“电话叫车”服务。

现在产品开发已完结,滴滴白叟打车小程序1月22日在全国正式上线试运行,试运行期间暂定名为“滴滴关心版”,一起1月25日起在试点城市注册电话叫车热线,并依据用户反应逐步推行到更多城市。

1.推出滴滴白叟打车小程序,10个常用场景可一键叫车。在原有“关心形式”的基础上,滴滴白叟打车小程序对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适老化改造,大字号简练规划,便当晚年人操作运用。60岁及以上的晚年人,能够在子女、社区工作人员及其他亲朋的帮忙下注册并进行初次实名认证。滴滴白叟打车小程序为晚年人供给10个常用地址,可提早输入超市、校园、子女住址、医院等场景的地址;当晚年人有出行需求时,只需打开小程序-挑选常用地址,即可呼叫滴滴快车,完成“一键叫车”。

2.滴滴建立晚年人打车电话热线,供给“电话叫车”服务。考虑到部分晚年人没有智能手机或不习气运用手机叫车方法,滴滴还建立晚年人电话叫车小组,为晚年人供给电话叫车服务。经滴滴白叟打车小程序实名认证、设置常用地址的60岁及以上晚年人,拨打滴滴晚年人打车电话热线,即可由渠道代为呼叫租借车(快的新租借)。叫车成功后,渠道会向叫车人发送短信,提示车辆信息及预估抵达时刻,并经过电话联络叫车人。

考虑到晚年人不同的付出习气,滴滴供给线上付出及现金付出两种付出方法:呼叫滴滴快车可采用线上付出,呼叫租借车可采用现金付出。

现在,滴滴白叟打车小程序和晚年人电话叫车热线仍在试运行阶段,技能和服务上还有许多不成熟,咱们将不断晋级各项功用,包含“一键叫车”支撑呼叫更多车型、注册亲朋代付通道、接入交通部电话叫车热线等。

咱们坚信技能进步的背面不只是严寒的功率提高,还应该是有温度的服务、更快捷易用的体会,并不断惠及更多人群。滴滴将继续重视、搜集晚年用户及其亲朋的运用反应,不断优化晚年人打车服务,继续推行无障碍出行,让晚年人享用到更便当、更简略、更交心的出行服务。

滴滴出行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