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丹尼森智能标签食品实验室在沪揭幕

2021-01-22 14:01:23 作者: 艾利丹尼森智

图说:艾利丹尼森智能标签食物实验室内景 采访目标供图(来历下同)

新民晚报讯(记者 张钰芸)新冠疫情下,顾客益发注重食物的健康安全、新鲜和无冲突的购物体会,他们对全面的食物信息要求更高——包含生产商、加工方法到食材在内的一切信息都有着追溯源头的火急需求。

日前,作为全球最大的超高频无线射频辨认(UHF RFID)协作伙伴,艾利丹尼森在上海开幕 “艾利丹尼森智能标签食物实验室”,并我国首发Freshmarx?Central餐饮后仓数据办理和打印一体机,助力后疫情年代食物工业数字化改造。

该食物实验室将全方位展现艾利丹尼森智能标签协同生态协作伙伴全面立异的协作效果。参观者能感同身受地感触艾利丹尼森智能标签处理计划从产地即赋予食物其绝无仅有的全球数字化身份,追溯产品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步安心之旅,解锁激动人心的立异体会,赋能端到端的可视化办理。

图说:艾利丹尼森在我国首发Freshmarx? Central餐饮后仓数据办理和打印一体机

“经过树立该食物实验室,咱们能够情形化展现艾利丹尼森智能标签构建物质国际与数字国际桥梁的才能,并夯实实体产品在食物行业中的人物。“艾利丹尼森智能标签大中华区总司理Dennis Khoo表明。

记者看到,在食物实验室中,经过精准的库存和供应链可视化办理,每一个产品都能经过其RFID数字身份与区块链进行数字化绑定和记载,经过点击或许扫码,即可查看整个产品的各项信息,无需逐个查看。此外,智能标签处理计划还能够使库存信息与需求的门店彼此匹配,到达供需联动,愈加有效地办理产品过期和召回,创立真实互联的后仓和厨房,然后削减糟蹋,保证食物安全。

一起,此次我国首发的Freshmarx? Central是餐饮后仓数据办理和打印计划的一体化体系,经过安卓操作体系,广泛支撑各类应用程序的才能,保证食物安全、提高人工效率、促进可持续性并优化客户体会。兼具用户友爱和灵活性的特色,Freshmarx? Central经过不同应用程序和云端互联供给二次效期办理数据渠道,应对厨房、大型超市和便利店特有的应战。

疫情之下,大众关于进口冷链产品的安全性和可追溯性要求更高,艾利丹尼森智能标签大中华区食物市场开展司理汪立华表明,艾利丹尼森有全程控温的温度标签,能够处理在冷链最终一公里,甚至在断电的环节怎么去监测食物的温度。他估计,未来我国将对冷链产品拟定强制性标准,而可溯源和贴标将会是要求之一。